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平舒镇田庄村成立企业家养老基金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近日,平舒镇田庄村企业家养老基金会正式成立。基金会由该村在外经商和在家做企业的企业家们组织而成,希望把爱心基金捐赠出来,为村里的老人们尽孝心。

  “我们这么多年在外打拼,也小有成就,成立这个基金会主要是为田庄村的父老乡亲尽点微薄之力,让老人们晚年过得更幸福。”田庄村企业家苑志强说。

  企业家们走访看望村里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表达心意。他们表示,要弘扬传统文化,尊老、爱老、敬老,带动村里的良好风气和优良传统,让田庄村的更多人参与进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村里更多的老人们受益。企业家们为田庄村企业家养老基金会共捐款九万三千元。

  “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望我,给我送钱,还给我送油、米,谢谢大家想着我们。”田庄村村民曹瑞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