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春艳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2月14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优质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农村劳动力、下岗职工、退役军人等搭建供需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实现高质量快速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前来应聘和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用工单位纷纷拿出优厚的条件吸引人才。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简介栏,方便求职者参考选择。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浏览招聘简介,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洽谈,填写意向表。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高校毕业生服务台、精准扶贫政策咨询台、创业担保贷款咨询台等,设专人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政策讲解等服务,帮助他们进一步掌握就业创业政策,适时调整就业观念,更好的促进求职者就业创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现场吸引了120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