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2月15日,县长庞大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郑金明、隋中岳、肖建军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各镇镇长,现代园、新能源车产业园、气雾剂产业园、红木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政府办依次传达了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市科学技术创新电视电话会议、市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以及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会议精神,《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第九届河北省委专题会议纪要>主要精神的通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大城督导检查及2月12日县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精神。

  就抓好各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落实,庞大鹏指出,一要绷紧弦、上紧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迅速调整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同时,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本单位转作风、提士气的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治,要有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二要定计划、明责任,集中攻坚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对所承担的重点工作、重点工程计划再细化,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三要严格督、强力推,难题难事全力破解。四要勇争先、出亮点,打好新年工作漂亮仗。五要守纪律、讲规矩,树立风清气正政府形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庞大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转作风,提士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