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2019年新春戏曲·歌舞展演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发布时间:2019/02/12 字号:

  近日,大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和县电视台联合举办“喜庆新春·唱响大城”2019年新春戏曲·歌舞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为期一天,分为上午和下午,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上午主要以戏曲、京剧为主,其中有《智取威虎山》《五家坡》对唱、《这些兵来了》《智斗》等;下午由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为广大群众带来舞蹈和歌曲,其中包含舞蹈《美美哒》、歌曲《狂吻俄罗斯》《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演员们个个技艺精湛,激情饱满,舞姿优美熟练,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每个演员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精神来,尽全力演好唱好,提供更多的文化精品,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京剧演员刘金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