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流光溢彩火树银花 县城亮化迎新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号:

  连日来,县住建局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城区美化亮化工作,张灯结彩,扮靓县城,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美、整洁、喜庆的节日环境。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条条灯带交相辉映,我县充分利用道路两侧的构建物、树木、灌木等原有景观,用不同品种、样式和颜色的灯具,通过高低、色彩上的相互搭配,整个县城被装扮得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让市民感受到愈发浓郁的年味儿。

  据了解,目前主要亮化地点为县城主要街道中心街、永定大街全程,带状公园、游园、等主要节点,津保路、永定大街与红木城相连加挂红灯笼。广场周边行道树上缠绕灯带、灯串,提升夜间路灯种类,美化城市照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