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点赞!这个镇为农民工追回欠薪4万余元!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号:

  1月28日,沧县大官厅村刘金录等十多名村民将一面绣有“为民办实事,尽责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留各庄镇政府,感谢留各庄镇党委、政府为民办事,帮助讨薪4万余元,解决了工人欠薪问题。

  据悉,沧县大官厅村刘金录等十多名工人在留各庄镇完城村工地工作,工程结束后,老板却迟迟不发工资,一直拖欠至今。刘金录等人多次讨要工资,都被工地负责人拒绝。留各庄镇政府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迅速调查核实,及时联系该工程业主单位、工程和工地负责人。经过多方协商和调解,刘金录等人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刘金录表示,自拖欠事件发生后,他们焦急万分,是留各庄镇党委和政府的优质、周到、耐心服务,给了他们安心和信心。

  近年来,留各庄镇秉持“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不断优化服务,加大劳动监察力度,创新便民措施,用心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