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19年“唱响新时代•欢乐平舒年”迎新春联欢会火热上演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号:

  近日,我县举办2019年“唱响新时代·欢乐平舒年”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草原上升起不老的太阳》演员用优美的歌声,热情演唱,富有浓郁的民族风格及地方色彩。河北梆子《大登殿》,优美的旋律、婉转而悠扬的唱腔将现场观众带进浓浓的艺术氛围之中。《晚礼秀》演员们优雅的模特表演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代歌舞、器乐表演、语言类节目等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精彩的节目彰显了我县文化艺术特色,体现了大城本土文化,满足了观众的精神需求,为广大观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