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县委县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号:

  2月1日,县委县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其他在职副处级干部,担任过县级正职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经开区负责人,现代园、新能源车园、气雾剂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县直及垂管单位的一把手,村街支部书记代表、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齐德旺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庞大鹏通报了全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离退休老干部、企业家、村街支部书记和镇(区)、部门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齐德旺指出,过来的一年,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打赢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植树造林、脱贫攻坚、城乡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一系列大仗硬仗,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登上了新台阶。

  齐德旺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刚刚闭幕的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县“两会”,明确了全县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为大城加快发展绘就了蓝图。要把“转作风、提士气、打硬仗、勇争先”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打好打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棚户区改造、绿廊绿道和大型片林建设等几场硬仗,真正让创先争优、勇争第一成为广大干部的追求,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的新篇章。

  齐德旺要求,要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保证工作衔接顺畅高效、人员安排合理有序;要全力做好社会民生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社会治安管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确保上下级联络畅通;要谋划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要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