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

廊坊市环境保护局大城县分局
关于网络舆情付尹村焚烧垃圾处理核查情况的调查报告

来源:大城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号:

县政府:

  我局于2018年12月5日接市局转来河北环境舆情第318期交办件后,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联合大尚屯镇政府工作人员赴现场进行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经查,“天津绿领环保”反映的位置位于大城县大尚屯镇付尹村与文安县孙氏镇何家务村交界处一条排水沟,其中部分属于大城县大尚屯镇付尹村地界,其余为文安县孙氏镇地界,经现场检查沟渠内确实存在私自倾倒塑料垃圾及焚烧的情况。

  根据现场情况,我局与镇政府工作人员立即对周边村街进行了地毯式检查。经查未发现存在非法塑料加工和分拣摊点,同时对该区域进行清理。目前该区域已清理完成。

  下一步将联合文安县孙氏镇建立常态化机制,由镇、村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加大排查力度,确保私倒塑料垃圾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廊坊市环保局大城县分局

  201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