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留各庄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号: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一月份以来,大城县留各庄镇联合有关部门持续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

  查证照。检查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对营业执照过期、无证经营等现象进行严厉打击。

  查产品。检查销售产品是否存在不合格、贮存超标、一证多点等现象。

  查现场。与烟花爆竹经营户签订责任状,同时检查经营场所规章制度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无明显警示标志等,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经营户下达整改通知书。检查闲置房屋是否储藏鞭炮。

  压责任。全力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以片、村为单位,巡查监管“气代煤”改造区域禁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