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号:

  近日,大城县举办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喜庆新春·美丽大城”文化摄影展。

  启动仪式现场,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摄影作品亮相,市民仔细参观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品评,相互交流。“文化摄影展共展出了来自县摄影爱好者的50幅作品,特色鲜明、主题突出,所有作品都取材于大城境内,充分展示了该县经济文化蓬勃发展的新气象。近年来大城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大城县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用相机记录全县各方面的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贡献给大家。”大城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相恩余说。

  据了解,此次“喜庆新春·幸福大城”系列文化活动由大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电视台主办。活动共分八个板块,除了文化摄影展之外,还有体育摄影展、送春联活动、戏曲专场演出、硬笔书法展、趣味体育活动、广场舞汇演、闹元宵猜灯谜及“亲子阅读”活动、非遗专场展演等内容。活动具有参与面广、惠及群众多、内容新颖丰富、活动持续时间长等特点,是近年来大城县组织规模较大的一次文化系列活动。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将大大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