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喜庆新春·美丽大城”文化摄影展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号:

  1月23日上午,我县举办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喜庆新春·美丽大城”文化摄影展。县领导刘国政,马双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马双杰为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发表致辞,并代表县政府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喜庆新春·幸福大城”摄影展开幕表示祝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宣布喜庆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县领导刘国政、马双杰与广大群众一起参观了“喜庆新春·美丽大城”文化摄影展。

  刘国政一行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品评,相互交流,面对着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摄影作品,在场领导和观众都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吸引,并给予高度评价。

  县摄协主席相恩余说:“喜庆新春·美丽大城”文化摄影展今天算正式展出了,展览共展出了50幅作品,所有展览都取材于大城境内的事情,近年来我们大城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大城县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始终用相机记录着我们县各方面的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贡献给大伙儿。

  这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我县摄影爱好者的精心之作,参展摄影作品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充分展示了我县经济文化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据了解,“喜庆新春·幸福大城”系列文化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电视台主办,旨在春节期间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生活需求。活动共包括八个板块,其中“喜庆新春·美丽大城”摄影展中文化摄影展于腊月十八至正月十二在县文化馆举行;体育摄影展于正月十三至正月二十四在县文化馆举行;“喜庆新春·祝福大城”送春联活动将于腊月二十三在县体育馆举行;“喜庆新春·唱响大城”戏曲专场演出活动将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在惠民大舞台举行;“喜庆新春·翰墨大城”硬笔书法展活动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在县美术馆举行;“喜庆新春·活力大城”趣味体育活动将于正月十二上午在同庆广场举行;“喜庆新春·舞动大城”广场舞汇演活动将于正月十二下午在同庆广场举行;“喜庆新春·书香大城”闹元宵猜灯谜及“亲子阅读”活动于正月十三在同庆广场举行;“喜庆新春·古韵大城”非遗专场展演活动将于正月十四在同庆广场举行。

  此次“喜庆新春·幸福大城”系列文化活动具有参与面广、惠及群众多、内容新颖丰富、活动持续时间长等特点,更是近年来我县组织规模较大的一次文化系列活动,活动将会为广大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