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提振精气神 打好翻身仗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助力添彩 ——访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委书记齐德旺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裴月琪 通讯员 缴顺青 李建兵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号:

  “陈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全市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以‘七个高质量做好’明确了2019年全市政府工作的脉络,为大城县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1月22日,市人大代表、大城县委书记齐德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齐德旺表示,大城县将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项目引领之路,着力在长志气、提底气、增秀气、添喜气、聚和气上下功夫,把“转作风、提士气、打硬仗、勇争先”作为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助力添彩。要转作风,就要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挖掘一批先进典型、通报一批反面案例,扭转过去一些干部做事拖沓、效率低下的问题,形成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发作为的良好作风。要提士气,就要通过大力选拔任用有激情、会干事的干部,建立支持改革者、创新者的容错纠错机制,形成凭实干、凭实绩用人的鲜明导向,激发广大干部把心思和精力全部集中到干事创业上。要打硬仗,就要全力做好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在谈重点项目签约落地、保温建材产业保大去小、棚户区改造、绿廊绿道和大型片林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勇争先,就要优化奖惩机制,激发全体干部的创先争优意识,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2019年工作强势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