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宣贯暨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号:

  1月8日,我县召开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宣贯暨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陈桂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大城县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安监局主要同志就《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会上,副县长陈桂杰指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讲政治,确保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落地生根。要讲法律,确保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有效实施,要讲担当,推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深化开展。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落实《实施细则》为契机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严而再严的标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到位,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持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