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政协大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19 字号: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应出席委员205人,实到委员20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秘书长洪树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庞大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其他县处级领导。

  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各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列席会议。

  大会由李锡铭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大城县提案委员会关于大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大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协商、共谋发展,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大会。县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势与活力。

  张宝华指出,踏上新征程,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感悟思想,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要把握大局,勇于担当,谋求发展竭诚尽智。要加强引领,彰显团结,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要改进作风,务实重干,不负使命砥砺奋进。

  张宝华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大城县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16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