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彭建霞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号:

  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1月15日,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与帮扶责任人一起来到尹各庄、董家务的贫困家庭中,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寄予美好祝愿的春联。

  活动前,大城县检察院邀请当地书法家与本单位书法爱好者一起书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公心在胸检世间之不平,廉字当头察民意之未达”“春安夏泰,秋吉冬祥”,一幅幅与检察相关和象征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既内涵深刻,又欢乐喜庆。随后,检察干警将春联送到贫困群众手上,引来群众阵阵赞叹,红红的春联,让贫困群众收获欢笑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检察机关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

  “检察院的同志真是时时刻刻想着我们,不但经常来看望我们,对我们的生活关怀备至,更是鼓励着我们早日脱贫,现在又给我们送来春联,让我们心里暖融融的。”帮扶贫困群众说道。

  此次春联书写赠送活动,既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检察院的温暖与关怀,拉近了检民之间的距离,又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快乐祥和中期待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