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廊坊爱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廊坊爱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廊坊爱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被派遣单位

  大城县行政审批局

  三、招聘名额

  共招聘政务服务中心服务人员15名。

  四、招聘条件

  1、具有大城县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爱岗敬业;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4、年龄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7日-1999年1月7日出生);

  5、根据本次招聘工作特殊性质,报名人员要求五官端正,形象较好,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公职辞退和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五、报名时间、地点、费用及其他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2019年1月11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2、报名咨询电话:0316—5223199 15531665968

  3、报名地点:大城县如家酒店二楼209号房间(永定大街152号);

  4、报名办法及费用: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费和考务费为100元/人;

  5、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6、经初步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报名表,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1:30—5:30,持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笔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足1:2的,所有考生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列入总成绩。依据考试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应聘者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应聘者考试总成绩相同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若笔试成绩也相同时,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最后进入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和名次及时在考试地点张贴公布。

  七、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拟聘用人选需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参照现行录用体检标准,体检结论由指定体检机构给出,体检费由个人承担。

  八、考察与复审

  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报考人员本人及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进行政审。并考察拟招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等情况,对考察复审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九、公示

  1、根据考生的总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大城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2、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三个月。用工期间,发现违反相关规章制度、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随时取消聘用。

  (二)待遇。工资按照大城县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

  十一、其他

  (一)此次招聘有关信息通过大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大美大城”微信平台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严格招聘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监督。招聘工作人员、应聘人员,出现违纪或违法行为的,依法依纪从严追究。

  以上招聘工作内容由廊坊爱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并有最终解释权。

  廊坊爱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