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号:

  12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副主任戴占柱、戴秀云、刘增怀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谢洪义,县“法检”两长,各乡镇人大主席,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人大代表吴国安、邵运华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任、委员35人,实际出席30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书面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园区、项目建设及58项重点工程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

  会议通过了齐德旺同志辞去大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辞呈;任命庞大鹏同志为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规定,庞大鹏同志向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执政为民,努力谋事干事。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能。坚持清正廉洁,恪守为政底线。一定会务实担当、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不负重托和信任,努力向县人大常委会和全县52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就环境保护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和渠道,强化环保政策法规的宣传,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制,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切实加强环保工作综合治理,完善“政府组织、环保牵头、部门监管”的大环保工作机制。

  就全县园区、项目建设工作,张万所要求,县政府及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快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量;要做好今年“重点工程”的收尾工作,在明年“重点工程”的谋划上,切实做到广征民意,科学论证,确保2019年“重点工程”顺民心、和民意、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