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8/12/27 字号:

  12月26日,大城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召开,大会任命县委书记齐德旺任大城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廊坊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县领导齐德旺、刘国旺、朱浩、肖建军、裴力勐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白文建宣读了廊坊军分区党委关于齐德旺任大城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

  齐德旺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在廊坊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为指导,不断深化拓展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提升。作为人武部第一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按照职责要求,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深化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识,努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能力,尽快成为一名懂武装、管武装、建武装、用武装的合格干部。同时把党管武装纳入县委、县政府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增强各级党委重视武装、常抓武装的自觉性,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二是服从领导,积极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坚持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以及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的光荣职责。三是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坚持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继续抓好民兵应急力量训练演练、全民国防教育,周密组织依法征兵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和深化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吕双平就加强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要求,大城县人武部党委要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统领部队各项建设,突出学习好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的“军事篇”、“改革篇”,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切实发挥好党委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始终保持严实作风,坚持交往有原则、有规矩,以清正廉洁、务实创新的良好形象影响和感召部队。要进一步突出安全工作重点,加强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和敏感时期的管控,严明责任、严肃纪律,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