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督导调研组到我县督导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号:

  12月19日,市督导调研组组长张志刚一行到我县就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齐德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陈桂杰及县财政局、统计局、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刚介绍了此次督导调研的内容、目的与要求。

  陈中华就我县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就经济运行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经济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城县要认真分析全县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对在建项目的推进力度,保证投资增长。要对在建项目投资计划进行进一步梳理,及早谋划产业。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支撑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增长,推动产业级转型。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以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引进为突破,升级传统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齐德旺表示,大城县将以此次市督察组督察为契机,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统筹做好稳增长、谋转型、惠民生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