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铁塔公司到大城县特教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号:

  12月19日,铁塔公司的爱心人士来到县特教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铁塔公司的爱心人士向老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关爱特殊儿童,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办实事、献爱心。他们为孩子们送来水果和羽绒服,并将带来的爱心捐赠物一份一份地递给孩子们,看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容,由衷地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开心快乐、健康成长。随后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和互动,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快乐互动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笑语。

  廊坊市铁塔公司大城县区域经理表示:很高兴参加本次送温暖爱心活动,作为铁塔公司的代表,受到公司及党委的嘱托,给同学们送来棉服,表示公司的一点爱心,祝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真诚和热情,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铁塔公司的爱心人士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特教学校,尽力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特教儿童,为孩子们成长营造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在生活的道路上与爱同行。

  县特教学校副校长张树华:“非常感谢廊坊市铁塔公司来学校慰问,志愿者的到来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帮助这群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这对孩子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