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牛伟涛 提问时间:

标题:请问,散乱污企业取缔(两断三清)还能复电
如题,今年本人举报西桃子村,刘虎,耕地建厂房化铝,污水排到我地里减产了,举报后乡政府很负责,立刻派环保队到现场查处,变压器落地,定性为散乱污企业。也就今天2018年10月17日,发现变压器又接上了。而我得到的解释是需要生活用电。据我了解他在大洼里根本没人居住,而且照明用电不用接个人变压器吧,还有他在耕地建房本身就是违建。这种接电理由太牵强了吧!保卫蓝天从我做起,这不只是口号,我希望个部门不要敷衍了事。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12/12 是否超时:

经查,反映人反映的西桃子熔炼散乱污企业于2018年7月大尚屯镇已经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进行了取缔,由于该场地位于村外周围没有供电设施,故为其保留照明用电。现该场地处于闲置状态,经检查未发现违法生产的行为。因该地块处于西桃子村与尹各庄村交界处,双方存在分歧,而引发纠纷,经多方协调双方已达成谅解。(主办单位:大尚屯镇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