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 提问时间:

标题:名人公园周边噪音扰民事件叙述
地点:我县名人公园附近 发生时间:每年5月至11月,晚7点至晚10点 事件叙述:多有露天KTV,音响外放声音颇大,持续时间长(每晚3——4个小时),严重干扰白马河畔多个小区邻河住户正常休息,已有住户因此神经衰弱,多发头痛,且此项事件持续事件较长(约有2-3年),附近住户曾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及12345市长热线反映问题,一直未能得到妥善解决。 意向:望我县政府正视声音污染、光学污染等环境问题,还附近住户一个健康安宁的生活环境。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12/12 是否超时:

经查,在大城县人民广场内西侧条石后面,东侧凉亭和儿童公园入口处共有三个露天KTV,每天晚上7点至10点开始营业,音响播放音量很大,对附近居民正常生活产生影响。县公安局民警对该露天KTV老板进行了说服教育,店铺老板表示降低音乐播放量,不再发生扰民问题。今后县公安局将不定期的配合城管、环保、工商等部门对此情况进行巡查治理,营造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主办单位:公安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