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深入辖区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齐嫚嫚 孙媛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号:

  为全面做好辖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大城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农业银行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消防培训人员首先从消防基本理论知识讲解入手,运用大量火灾案例就如何预防火灾、怎样进行简单扑救、怎样逃生等方面与员工们广泛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特别针对初期火灾扑救这一环节,就灭火器的种类及其适用范围、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现场讲解,并为大家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使农业银行职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了解如何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提高大家自防自救能力,把“防范胜于救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