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食品生产企业被集中约谈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责任人意识,预防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风险,增强企业法人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近日,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法人集中约谈会。

  会议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人员管理,提高技术水平,各项管理制度要落实到位,严格进行检验。监管人员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依法严查涉嫌存在的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严厉打击无证生产、采购不合格原材料、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掺杂掺假、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同时还要切实加强服务指导,积极引导企业自觉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据了解,约谈企业法人代表是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一种方式,能切实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会后,约谈企业法人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好产品质量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