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长齐德旺深入留各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号:

  近日,县长齐德旺深入到留各庄镇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双创双服”活动进行调研指导。留各庄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齐德旺一行首先深入到河北神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他走车间、进厂房,先后仔细查看了车间生产线、进料间、环保设备、产品储备室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环保设施运行、环保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制度完善及消防安全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还就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齐德旺要求,留各庄镇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群众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摒弃麻痹思想,强化监管责任,真正将安全生产各类隐患排查整改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继续下大力度关心和支持域内企业发展,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保好驾护好航。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长远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安全生产的力度和投入,不断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大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齐德旺还就气代煤工作深入到留各庄镇部分村街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齐德旺走村入户,深入到村民家中,亲手摸一摸暖气设备的温度,查看一下取暖设备的运行情况,并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沟通,详细了解燃气炉使用情况。

  齐德旺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村民燃气炉使用的安全监管力度,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对村民进行安全用气培训,强化村民对天然气安全使用、泄露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的了解,确保规范操作使用,同时要制定应急处置方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