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贾伟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号:

  在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深入到县第五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交通法规意识、规则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走路、如何安全乘车、如何交通避险等交通安全常识。并积极倡导和鼓励学生们当好小宣传员,向自己的父母、亲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关于酒后驾车、超速、超载和驾驶无牌无证车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之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宣教活动还为该校广大师生发放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学校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单。组织该校学生进行了“争做交通安全小标兵”承诺签名活动。广大师生纷纷签名,郑重承诺要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和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