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号: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以及困难群众的关怀,11月16日,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共同开展“党员先锋走在前,衣旧情深送温暖”活动。

  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工作人员来到权村镇杜权村,在村书记的陪同下,对该村贫困家庭和贫困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过冬的棉衣、米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贫困党员和群众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同时,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坚定生活信心,要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个人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逐步脱贫。当走访到贫困老党员陈中素家中时,当看到82岁的老党员陈中素虽然常年吃药,但耳不聋、眼不花,精神状态良好时,走访人员非常高兴,向老人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困难党员陈中素说:“新时代新思想,感谢组织感谢党,感谢主席政策好,对我的关怀暖人心,谢谢组织谢谢党。”

  县烟草局局长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倡的我们整个社会要敬老爱老,养老,我们国企,我们国家局、省局、市局也一再强调,要树立我们党的好形象,宣传党的好声音,传播党的好事迹,一系列活动,这次通过县直工委,组织部我们会同在一起,对权村这几个贫困户进行了帮扶和慰问。”

  杜权村两委班子也表示将继续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杜权村党支部书记说:“在此我代表党支部、村委会以及贫困户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关心表示感谢,通过这次帮扶确实贫困户在两不愁和三保障上确实有了帮扶,今后在扶贫上,我们一定联系各级党委对我村加大力度帮扶,使我村贫困户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