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童年有我”2018年秋季助学金16.8万元全部发放到位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号:

  “感谢童年有我项目” 、“感谢热心的叔叔阿姨”、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我一定会自立自强”……接过助学金的一瞬,孩子们由衷的发出感叹!

  从10月下旬开始到11月5日结束,历时两个星期,经过县乡两级妇联的共同努力,遍布在全县12个乡镇(区)的210名贫困儿童分别收到了来自“童年有我”公益项目的800元助学金。这是“童年有我”公益助学项目成立以来第二次集中发款,也是计划中的秋季助学,共发放助学金16.8万元。

  “童年有我”是由县妇联、县工商联联合县内30多家企业共同启动的公益助学项目,旨在弘扬大美大城友善、互助的公益能量,展现大城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项目致力于以长效机制帮助县内家庭生活困难的中小学生,强调关心儿童的成长,关注他们的学习,关爱他们的身心,助力他们学习生活,陪伴他们乐享童年。项目成立以来,累计发放助学金31.18万元,资助贫困儿童352人次。童年有我,一路有爱,项目将以长效机制传播爱的力量,让爱的薪火将每一名困境儿童的童年温暖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