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法院抖音、快手用起来,快来关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号:

  为创新舆论宣传方式,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县法院于10月30日开通官方认证账号,正式入驻“快手”和“抖音”平台。借助极具人气的短视频平台真实记录法院日常、法官工作、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吸引公众参与互动,营造良好法治宣传氛围。这是继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后,县法院拓宽宣传渠道、推进司法公开、传播法治正能量的又一重要实践。

  日前,县法院官方账号在两个平台分别发布了第一条短视频作品,重点宣传11月3日“燕赵利剑”集中执行行动情况,展现当日执行行动战果。

  传播司法好声音,弘扬法治正能量,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