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全县经济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小艳 马彬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号:

  11月7日,全县经济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齐德旺、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郑金明、隋中岳、陈桂杰出席会议,县直单位一把手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许秀芬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就全县2018年1-10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中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抓经济、抓发展摆在第一位置,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面保障县域经济稳中有升,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目标,圆满完成今年任务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经济工作。各责任部门必须提起高度重视,加强工作推进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实现增比进位。要持续推进综合治税,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依法办事,将应缴的税费足额征缴到位。要加快完成“四上”企业入库,工信、商务、住建、统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跟踪,确保顺利完成任务指标。

  县长齐德旺指出,对于市下达我县的财政收入、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各项指标,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要充分认识、正确对待秋冬季“错峰生产”,实行差别化管理,对于达到标准要求的,全力保证企业正常生产。要解决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问题,在园区建设上,首先解决用地问题,便于项目高效落地;在招商引资上,突出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各部门要加强与市直牵头部门的沟通对接,各责任部门要明确要求,严格落实目标任务。对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要抓紧制定造林绿化方案,既定绿化工程要加快推进。要加快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确保年底前土地确权工作全面完成。要做好国家级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各项工作。加快卫生院的改造,切实解决好农村老百姓看病问题。要密切关注社会舆情动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抓好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