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政银企对接洽谈会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为深入了解中小企业发展实际,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11月1日,我县召开政银企对接洽谈会。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马双杰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行、县银监办介绍了目前全县金融机构整体情况和政策;各金融机构汇报了本部门信贷投放优惠政策及帮扶措施;各重点企业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及贷款使用和需求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政银企对接工作,县长齐德旺强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优化服务,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参与积极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要加强研究,不断创新手段,加快经济发展。县内企业要立足诚信建设,着力提升企业素质和竞争力,积极主动和金融机构搞好衔接,争取金融机构更多支持;要认清形势,把握经济发展大势,看好前景,不盲目扩张。县金融办要及时搭建平台,创造更多银企对接合作机遇,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多走访多调研,了解每一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切实帮助企业及金融机构解决实际问题,融管理于服务之中、支持之中,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马双杰也分别就加快政银企合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