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建行廊坊分行到我县深入对接政府银行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学松 刘新旺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10月29日,建行廊坊分行行长王泉一行到我县深入对接政府银行工作,以进一步加强政府银行间沟通交流,深入洽谈协商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县委书记侯贵松,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副县长马双杰出席对接活动。县政府办、县人行、县银监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双杰就大城县县情进行了介绍;建行廊坊分行大城筹备组组长陈涛介绍了支行筹备情况;建行廊坊分行行长王泉等市行领导表示,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发挥好建行“云税贷”、“快贷”等信贷产品优势,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书记侯贵松表示,大城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建行廊坊分行在大城设立支行,进一步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和各种恶意欠贷行为,有效降低不良贷款率,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希望建行廊坊分行一如既往支持我县发展,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给予我县企业更多、更好的信贷支持,给予群众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实现金融业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