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成立教育发展促进会 共捐款723.6万元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邱雨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情系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30日,我县举行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捐款仪式。县领导侯贵松、齐德旺、张宝华、陈宏伟、戴占柱、陈桂杰出席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首先由副县长陈桂杰宣读了《大城县教育发展促进会章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主持选举了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成员,并宣布了大城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成员名单;县教育发展促进会理事长李润年代表县教育发展促进会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希望,县教育发展促进会心系教育,站位全局,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推进全县教育事业改革为目的,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会议的第二个阶段,副县长陈桂杰宣读了《廊坊市捐资助学办法》;随后举行了捐款仪式,县教育发展促进会荣誉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以及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进行了捐款;县教育发展促进会理事长李润年、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统计,本次捐款仪式共收到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捐款723.6万元。

  县长齐德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教育发展促进会的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县教育事业的突出贡献、面临现实困难和未来的发展希望,并从周边县市以及我县的情况,讲了捐资助教的形式。齐德旺要求,县教育局要建立好机制、用好钱,确保每一笔支出都物尽其用。要建立支出明细,用成绩回馈社会。县教育发展促进会要认真研究长久运营,真正把这件事办好,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委书记侯贵松对新成立的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县教育发展促进会要开展经常性的助学活动。他指出,这是一项真情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是顺民意,得人心的德政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全县各界要博采众长、造福桑梓,以县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为契机,积极投身爱心助学活动,广募资金、规范运作、再创佳绩,共同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加快发展,建设和谐幸福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