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下半年门诊特殊疾病申报体检顺利完成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近日,大城县圆满完成了下半年门诊特殊疾病申报体检工作,共申报1519人、2686人次。目前申报、体检工作结束,现正准备开展门诊特殊疾病的认定和发证工作。

  县人社局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申报鉴定的通知》,明确了门诊特殊疾病的覆盖人群范围、病种、申报日期及待遇享受、申报鉴定和证件发放等事项,并通过“大城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大美大城微信平台、村街张贴、大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根据历年体检工作经验,精心安排体检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加强体检工作领导,组织中医院、新城区医院负责人进行了研究,从体检人员的分组和体检时间、工作人员的分工、带队、检查、档案回交等环节都做了周密部署,确保了整个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