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举办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郝江旭 记者 张春娥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号:

  近日,大城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

  演唱会在河北梆子戏歌《平舒颂》中拉开序幕,《南天门》选段、《金玲记》选段、《穆桂英挂帅》选段等河北梆子名段曲目一一上演,他们用精湛的表演和美妙唱腔,为大城县人民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带来一次高品位艺术享受。

  本次专场演唱会,京津冀的戏曲名家欢聚一堂,通过演出剧目和经典戏曲唱段,展现了京津冀戏曲艺术的魅力。旨在推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推动戏曲艺术传承文化,促进京津冀三地文化交流,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继续繁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