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东迷堤村民 提问时间:

标题:东迷堤面粉厂粉尘漫天排放为何无人管
东迷堤面粉厂粉尘麦糠漫天排放,附近居民深受困扰,把烟筒深入旁边过道,拿铁门挡上,房后也有。可粉尘是漫天飞的。居民洗衣服都不敢在院子晾晒,刚洗的车,用不了十分钟,上边一层麦糠,以前只是在烟筒上套个布袋,那只是哄弄人,过不了两天就摘下去了,现在环保那么严面粉厂没事呢,面粉厂粉尘排放不在环保范围之内吗?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10/26 是否超时:

经查,该厂位于大城县东迷堤村,主要生产小麦粉,名为廊坊昊康面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田万生。发现该厂除尘布袋有一个破损,臧屯乡政府对该厂责令停产整顿,整改好后方可生 产。(主办单位:臧屯乡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