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保峰 提问时间:

标题:宅基地过户问题
现在祖孙三代在一个户口本上 已经多年,想把户口本要分户,户籍要求有宅基地才可以,然后将父亲()张志平)老宅基地过户到儿子 (张大华本人)名上自2018年前不可以办,2018年2月后可以办了,公证书,公证过了,办了,测绘办了,所需的手续都办了,已递交到县审批局了,但是后来有告知 ,不给办了,停办了,我想问一下,花了这门多钱 办手续 ,钱也花了 怎么不给办了 ?什时候给办?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10/26 是否超时:

2018年5月4日按照《大城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纪要》要求,暂停办理宅基地审批业务;群众在暂停办理农村宅基地业务前所提交的材料和第三方机构认定的结果,待农村宅基地业务恢复办理时全部材料仍然有效,不会给办事群众造成任何财产损失。(主办单位:审批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