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常平 提问时间:

标题:虚开假开增值税专票
您好! 贵县辖区:李世伟(13663266255)伙同大城县浩朋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法人:樊起朋13393065666)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票号为:03149244等多张。我曾多次联系以上当事人,电话打通但均未接,也联系过贵县税务部门,而税务部门讲他们知道此情但也没有办法。 虚开增值税专票严重扰乱了商业环境,同时也给国家带来了严重损失。这是一种犯罪行为而贵县税务部门居然不管不问不查,姑息放纵他们吗?我希望贵县相关部门彻查到底杜绝犯罪。 谢谢! 常平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10/26 是否超时:

县税务局已于2017年8月23日将大城县浩朋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涉及的案件和相关证据资料,移交给大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调查处理。(主办单位:税务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