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气代煤改造工作调度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春艳 双庆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号:

  10月19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气代煤改造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侯贵松,副县长郑金明、肖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郑金明对我县气代煤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副县长肖建军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侯贵松就如何做好这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上级环保督查工作,提高对秸秆禁烧工作的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并做好人防和技防工作;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管控,加大城区洒水降尘频次,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安排好错峰生产工作;要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好河长制,加大对县域内河流及干渠的巡查力度;要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暗访督查,进一步做好整治工作。针对气代煤工作,他要求各村街必须做好取暖前的安全检查,加大对村街两办员的培训,对广大农民群众进行采暖炉使用的安全教育。同时,加大协调力度,切实做好今年取暖气源的供气保障工作。

  会上,副县长郑金明、肖建军就做好当前气代煤改造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