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号: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进一步营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浓厚氛围,我县组织扶贫办、民政局、卫计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扶贫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推广扶贫救济,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扶贫工作,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

  “大爷,这个资料你拿回去看看,上面有申请低保的相关政策,您拿回去多了解了解。”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向来往群众详细地介绍产业扶贫、健康扶贫、低保申请等相关政策,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