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度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号:

  10月12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度会议。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肖建军,大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景发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逐项目汇报2018年省市重点项目、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就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各乡镇逐一汇报本辖区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

  齐德旺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改革发展大局、经济发展大局和产业发展大局,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理念,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紧抓不放,克服困难,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齐德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重点项目进度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加大调度频次和督查力度,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每天晒进度,每周一调度,每月一通报,形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导向、氛围;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压力传导到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身上,用压力激发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齐德旺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增长的新途径、新亮点,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的高度来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破解难题,对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规划、用地、审批等问题,要及时跟进,主动协调,促进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就谋划好明年项目工作,齐德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研究、仔细谋划,切实做好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的梳理、筛选工作,确保明年实施一批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增后劲的重大重点项目,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增添动力。

  陈中华、肖建军、蔡景发也分别就如何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好2019年重点项目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