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交警走进幼儿园送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号: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近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城区第一幼儿园,为幼儿园的萌娃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授课民警结合幼儿的生理和心理特点,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图片,现场向孩子们讲解了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并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穿过马路,教育孩子摒弃各种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基本交通安全常识。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广大家长参与,授课民警向家长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结合学校周边道路的乱点和堵点情况,提醒家长要高度重视孩子上学、放学期间的道路安全工作,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大意,坚决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努力做到文明出行,积极做孩子的表率。本次授课内容实用丰富,形式活泼欢乐,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