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毕冬旺 郑天宇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号: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全面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作用和职能,10月11日,大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走上街头,开展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宣传活动。

  大城县检察院在街道上建立了宣传点,通过发放12309检察服务宣传册,深入集市、门店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详细的向群众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职能、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渠道及如何通过12309服务热线表达诉求,使过往群众充分认识和了解检察机关便民服务的新举措,让12309检察服务中心走进老百姓的生活。过往群众都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和作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向检察干警咨询相关问题,检察干警均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中,检察干警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32人次。

  今后,大城县检察院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为契机,结合省院开展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市院“建用并举,重在应用”的要求,从实处入手,提质提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规范运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提升精神文明创建的质量和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