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为了把“质量月”宣传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营造全民宣传质量的氛围,9月28日,大城县开展以“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免费发现宣传手册、环保袋、设立质量咨询台和投诉举报点,现场教授市民“识假辨假”,用形象的图片和简洁的文字向市民普及质量法律法规、计量标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等,耐心解答过往群众关心的质量安全问题。同时,该县质监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进公园,悬挂张贴“质量月”活动宣传标语,通过向社区群众、公园发放了印有质量安全知识的宣传彩页、环保袋等宣传品的形式,宣传了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质量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了解到“质量月”活动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提高社会各界对质量理念的认识和理解,使“质量月”活动和大质量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全民质量共治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