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江旭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为了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浓厚氛围,展现大城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9月2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文联、电视台主办,县文化馆、各乡镇文化馆分管承办的“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广场舞展演在同庆广场隆重举行。

  展演活动在舞蹈《我们的海南》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伴着全民健身操、开门红、山路十八弯等经典曲目,扇子舞,健身操、民族舞等依次亮相,以优美的舞姿,跳出了我县人民勤劳勇敢的优秀品质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在一场模特走秀中圆满落帏。

  经过现场评比,最后,大尚屯镇后街村舞蹈队伍获得第一名主办方分别为前三名获奖的优秀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大城县广场舞展演表演者说:“首先,感谢文广新局组织这次活动,各村的村街舞蹈队都积极,非常愿意的参加进来,而且文广新局每年都给我们发音响、舞蹈服装,还不定期的文艺下乡活动,还有老师到村街培训,人们都加入到跳舞健身中来了,希望以后文广新局多举办这种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加。最后祝我们县乡村文化越来越火,越来越旺。”

  据悉,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共有来自大城县各乡镇和社区的19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以“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全县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热烈、详和的社会氛围,为百姓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展现新时代、新风貌、新景象,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