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红木城十一国庆假期吸引数万游客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江旭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随着十一国庆长假的到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行走在祖国的锦绣大地上,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国庆假期,大城县红木城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游客来到这里,感受我县浓浓的古典家具文化的魅力。

  10月2日,记者在红木城大集上看到游人如织,琳琅满目的红木大件、小件及文玩饰品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赏玩,场面异常的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各色红木家具中穿梭,游客们在谈摊位前时不时的和卖家交谈、了解商品。

  大城红木城商户刘启说:“十一国庆期间,大城红木城增加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我们的业务量也增加了不少,很多游客都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说是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祝红木城以后的日子红红火火。”

  大城中国红木城是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有着京作古典家具之乡的美誉。红木城是集红木古典家具生产、销售、赏玩、红木文化博览为一体的中国北方最大的红木文化一站式体验基地,每年都会有来自各地的客商、游客来这里休闲、旅游、购物、品味红木文化。

  红木城经营品种涵盖红木家具、手串、玉石、古玩、瓷器等上千个品种,商户数量达4000多户,每周交易额达1000多万元。由于红木产业的不断发展,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日渐提高,正吸引着众多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