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党校成功举办“文明创城、同城共享”文明礼仪培训班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对我县创建全省文明县城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创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9月27日下午,大城县“文明创城、同城共享”文明礼仪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的1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廊坊师范学院知名教授、礼仪专家宋雁超前来授课,在培训过程中,穿插了一些礼仪训练项目,从站姿、坐姿、蹲姿、握手、递送名片到乘坐车、就餐、会议等座位安排礼仪,以标准示范带动学员主动学习。通过礼仪讲座,学员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必将促进我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市民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