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特色展品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中秋佳节刚过,又迎农交盛会。在这五谷丰登、分享收获的美好时节,9月26日上午,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客商云集廊坊,共商发展方向,共促贸易洽谈,共享合作商机,共推现代农业发展,将有力促进京津冀乃至全国农业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赢。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向京津、着眼全国,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旨在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河北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新成果,促进农产品贸易合作,研讨未来农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农交会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努力打造现代农业成果展示窗口和服务国内国际农产品交易的平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在我县展区,系列食品、工艺葫芦、粮油加工、红木家具等多个品种参展,彰显了我县农产品的特色。正张香油,纯芝麻制造,香飘万里。邢家石磨坊以传统工艺、绿色健康为理念,推出的石磨面粉不含添加剂,口感好,石磨坊生产的五谷杂粮更是对人体有益。东弘新侬盆栽蔬菜、工艺葫芦、京作红木古典家具等琳琅满目的展品布满展台,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诸多前来参观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