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团县委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号:

  9月27日在大城四中会议室,团县委举办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全县中小学经过半个月的层层选拔,推选出11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和实用性强。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演讲与朗诵、高中组演讲与朗诵四轮比赛。同学们演讲、朗诵的内容,既有原创作品,又有经典诗文,还有现代名篇。选手们饱含情感,用抑扬顿挫的音调和得体的动作,对参赛作品作出了生动的诠释,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精彩的演讲、朗诵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四个小时激烈角逐,评委老师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当场打分并公布成绩。最终,我县第二中学的王世一、申芳菲同学获得初中组演讲、朗诵第一名,我县第二中学的蔡天芝、刘孟源同学获得高中组演讲、朗诵第一名。

  这次风采大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阅读、写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表现力和自信心,又展现了我县中小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县中小学生健康成长。